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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0周年纪念作:信长之野望·创造,新作发布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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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6-28 17:3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5-16 22: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AO餮 于 2013-5-20 23:56 编辑

    30周年纪念的《信长之野望》最新作发布会,于2013年5月14日在KOEI-TECMO GAMES本社召开。KOEI-TECMO GAMES的“信长之野望”作品在今年迎来了30周年。本次发布会上,了解到其30周年纪念作品,系列最新作《信长之野望·创造》以及30周年事业相关的情报。

    作为30周年纪念作品以及系列最新作的《信长之野望·创造》,将预定在2013年内在PC和PS3同时发售。PC版对应的操作的系统为Windows XP/Vista/7/8。

    本作的介绍,由制作人小笠原贤一进行。游戏类型自然依旧是历史模拟类,本作口号为“新时代的创造”。织田信长最终未能建立的新世界,将通过玩家之手予以实现。而关键字则是“真实感”(Reality)、“动态感”(Dynamic)、“戏剧感”(Dramatic)。

    为追求图像质量,采用全3D的一张地图,从城下町到日本全国,可以进行无缝式的情报确认。当然,领国和城下町,随着玩家的“创造”也会发生真实的变化。

    同时,合战可以将多个城池出击的军队陷入混战,从而展现动态化的一面。为此还准备了系列最多的300座以上的城池,可使合战形成多面作战。而且,合战中的视点变更也将无缝化进行。

    与历史相关的事件将以任务的形式出现,各式各样的历史剧像将由玩家来“创造”

    在发售后,预定提供地区、武将、势力等要素的追加下载内容。


    人物构成:织田信长、阿市(?)、三浦按针(?)、本愿寺显如(?)










    シリーズ最新作「信長の野望・創造」はPC/PS3で2013年内に発売。30周年記念「信長の野望」最新作発表会で明らかに

    本作の紹介は,プロデューサーの小笠原賢一氏よりプレゼンが行われた。ジャンルはもちろん歴史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で,そのコンセプトは「新時代の創造」。織田信長が成し遂げられなかった新しい世界の創造を,プレイヤーが自らの手で実現するものになるそうだ。そのキーワードとなるのは,「リアリティ」「ダイナミック」「ドラマティック」の3つである。

    また,合戦は多数の城から出撃した軍団が入り乱れる,ダイナミックなものになる。シリーズ最多となる300以上の城が用意され,多面作戦による合戦が可能なのだという。もちろん,合戦中もシームレスな視点変更が可能になる。
    报道
    http://www.4gamer.net/games/215/G021583/20130514027/
    发布会
    http://www.4gamer.net/games/215/G021583/20130514069/
    官网
    http://www.gamecity.ne.jp/souzou/

    就画面上来看这次的地图应该很大,有300座以上的城,太让我期待了,不愧是30周年的纪念作,希望能成为历代素质最高的



    ●信長のシンボル「火縄銃」のレプリカが付いたGAMECITY限定セットも同時発売!
    ・名称 : 「信長の野望」歴代タイトル全集 GAMECITY 限定セット(仮称)
    ・価格 : 50,000 円(税込 52,500 円)
    ・内容 : 「信長の野望」歴代タイトル全集(仮称)
    「信長の野望」オリジナル火縄銃レプリカ
    (家紋、ロゴ、シリアル刻印、台座付き)

    ※本製品は観賞用インテリア品です。弾丸発射機能はありません。
    ※製品仕上げに関しては多少粗いなど個体差があ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游戏的详细情况将在暑假公布。这次公开视觉图、游戏图、战斗图像。
    小笠原在入社后一直想制作“信野”系列。历经无双、信野OL等项目后,终于实现了20年来的梦想。
    城下町让人想起了11代天创,天创将城下町和城一体化,能够通过发展町来建设城池据点。
    战斗画面和天道差异巨大,是能把士兵们1个1个都能看清的壮大画面。大地图上用棋子来指代军团,从而切入到战斗画面。大军团实在非常华丽。另外,任务形式构成的所谓“戏剧化”,宛如社交游戏的目标提示、达成奖励,我们很期待戏剧要素会丰盛到何等程度。

    转自游侠的翻译。。。。。

    http://t2.qpic.cn/mblogpic/12f3db9103d1862c2efe/2000


    看这张图我感觉创造是信野+太阁+大航海+全战的结合体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搞得我这么期待,万一是个雷的话。。。

    另外三国12显然不是后娘养的,野种无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6-28 17:3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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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2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AO餮 于 2013-5-16 22:55 编辑

    信长大傻瓜又帅了


    比三国12强多了,不知道太阁系列还有没有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18 11: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信长新作!必须入!太阁新作希望不大,除非光荣能做一些改变,商机还是有的.用心做游戏,不愁没饭吃.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4-10-11 15:4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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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5-18 11: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回到以前是不可能了,再怎么说无双系列也是暗荣最挣钱的系列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19 15: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野望几了?


    前面5个图变红×了,楼主有空的话修复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4-10-11 15:45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7-12 00: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7.10新情报

    【小笠原P】10:今回は、また戻りまして「合戦」について、ちょっと詳しくご紹介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まず、合戦の舞台となる戦場…というか、メインマップ(日本地図)についてですが、「城」と「要所」を「道」でつないだ構成になっています。
    「要所」とは、部隊が布陣・展開するための場所で、歴史上、野戦が繰り広げられたような場所をイメージしていただければ近いかと思います。
    数としては、全国で1000以上にも及びます。
    「城」も「要所」の1つなので、正確には1300以上の数になりますね。
    城を出陣した部隊は、この「要所」をつないで網の目のように張り巡らされた「道」を通って目的地に向かいます。
    部隊の移動経路は、基本的に「道」に限定されます。
    『創造』は、戦国日本をフル3Dで作成しているので、自由な移動も実現できないことはないのですが、本作合戦の一番の特徴である「多面作戦」の面白さを表現するためには、移動経路をプレイヤーがしっかり把握する必要があるため、このような仕様を採用しました。
    「道」に関しては、ご想像いただけるとは思いますが、太さ(整備度)が設定されており、部隊の移動速度に影響を及ぼします。
    従って、早く目的地に到着するためには、整備された主要街道を通るのが常道となりますが、主要街道には数多くの「道」が交わっています。
    つまり、行軍の妨げとなる可能性のある「城」や「要所」が多く、また、各地からの集結が容易であるため、迎え撃つ側にとっても都合のよいルートとなる訳です。
    どのルートを通って進軍するか…この選択が、勝敗を左右する大きな判断の一つになります。

    今回はフォロワー3000人という節目にあたるので、長くなりますがもう少しご紹介を続けます。

    合戦における部隊の挙動についてご紹介します。
    本作の部隊は、三つの状態を切り替えて運用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す。
    一つ目は、移動力に優れた「行軍形態」、二つ目は戦闘力に優れた「布陣形態」、三つ目が敵城を制圧するための「包囲形態」です。
    形態の切り替えは、基本的に「要所」で行います。「道」でも可能ですが、「要所」に比して多くの時間を要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
    一般的な流れとしては、敵と隣接しそうな「要所」で「布陣形態」を取り、じわじわ進軍するような感じになるかと思います。
    なお、「多面作戦」においてこの切り替えは面倒に受け取られる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状況に応じた形態切替は自動的に行ってくれるのでご安心下さい。もちろん、手動での切替もOKです。

    ちなみに、「道」は内政で整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し、「要所」は陣地を構築して防御力を高めることが可能です。
    一定の条件を満たした「要所」には築城も可能となっています。
    海路としての「道」、水上の「要所」も存在します。

    敵との遭遇を覚悟して広い道を進むか、あるいは敵を避けるために裏道、細道を通るか……戦闘力の高い大軍が広い道を進んで敵と対峙し、その間に移動力の高い小勢が裏に回り込む、あるいは空になった城を突く、などなど……。
    移動経路、部隊の形態、街道の整備と「要所」での陣地構築--様々な要素の中で戦略を練り、勝利を目指す戦いが『創造』の合戦となります。

    内容太多,先贴原文
    另外下月上旬开始正式进入宣传期,将会在各媒体公开各种情报

    这次的话题再次回到合战上来,会更加详细的介绍合战首先成为合战舞台的战场,或者说大地图(日本地图)上城池与要冲是通过道路连接起来的
    要冲是部队布阵及展开的场所,就好比历史上多次展开野战的地方那样
    数量的话,全国超过1000处
    因为城池也是要冲之一,所以正确来说是1300处以上
    从城池出阵的部队通过如同蜘蛛网一般链接各处要冲的道路通向目的地
    部队的移动线路的话,基本上只能在道路上移动
    创造里是全3D地图,所以(从制作角度来说)也不是说自由移动无法实现,但是为了表现本作合战最重要的特征--多面作战的精髓,所以要让玩家能充分把握部队移动(可能经过的)路线,因此采用了这种方式
    关于道路,有宽度(整备度)的设定,对部队的移动速度有影响
    因此为了早点达到目的地,从整备过的主要街道行军就是常用做法,不过主要街道也与很多道路相交叉也就是说可能妨碍行军的城池和要冲很多,从各地集结也很容易,对于防守方来说比较有利的路线
    从什么路线行军,不同的选择也会对胜败有重大影响

    本次关注的人超过3k,所以在多说一点
    关于合战中部队的情况也说一些吧
    本作中的部队有3种不同的状态
    一种是移动能力优秀的行军状态,一种是战斗力优秀的布阵状态,一种是为了压制敌城的包围状态
    状态的改变基本上来说是在要冲进行,道路上也可以进行,不过花费的时间要比在要冲多
    一般的流程就是在快要与敌军相接的要冲改变为布阵状态然后慢慢进军这样.
    另外,因为是多面作战,所以会有多个部队一个个调整状态感觉麻烦的玩家,所以我们设置军队状态自动改变的选项,当然也可以全手动
    另外,道路客运通过内政整备,要冲也可以通过构筑阵地提高防御力
    满足某些条件的话,要冲也可以筑城
    海上的道路也有要冲存在
    抱着与敌军在野外遭遇从大路前进,还是避开敌军走隐蔽的小路.......战斗力强大的军势在大道与敌军对峙,然后趁机移动力高的微小军势迂回到对方城池之类的....
    移动经过的道路,部队状态,街道的整备,要冲的阵地构筑--各种要素中在战略中熟练运用,朝着胜利前进,这就是创造中的战斗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4-10-11 15:45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8-1 1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截图,要换电脑了啊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4-10-11 15:4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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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8-1 19: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4-10-11 15:45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8-10 19: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譯轉貼自PTT實業坊 作者:flamer

    Q.外交関係の「従属」はどのようなものか?
    A.さすが皆さんよく画像をチェックされてますね。
    「従属」は、プレイヤーにとって「同盟」の上位互換的な位置付けになっており、援軍の要請にほぼ制限がありません。
    国力が大きく劣る他勢力に対して「従属」を要求することが可能です。
    対象は「勢力」なので、配下武将の城主に対して行う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従属状態の勢力は、従属対象への攻撃が不可能であり、また、「外交」を行う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ただし、国力差が小さくなった場合は関係を“破棄”され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ちなみに、「婚姻」については、近作とほぼ同様の形になります。
    武田今川北条のような特殊な姻戚関係、「養子」などについては、コマンドとしては存在せず、クエスト・イベントでの表現となります。

    問: 外交關係的「從屬」是什麼東東?

    答:大家都很注意畫面裏的細節呢。
      「從屬」對玩家而言,就類似處於同盟的高階關係,邀請援軍之類的時候幾乎沒有限制存在。
       玩家可以對國力相對低落許多的其他勢力要求其「從屬」。
       因為對象僅止於「勢力」,所以是不能夠去對勢力下的各個城主武將執行此種要求。
       處於從屬狀態的勢力不能夠攻擊從屬的上級,同時也失去「外交」指令的執行能力。
       然而,當國力差距縮小時,從屬關係有可能會被「破棄」。
       順帶一提,「婚姻關係」的部分和最近幾個作品以一樣的形式呈現。
       例如武田今川北条的特殊婚姻關係(甲相駿同盟),以及「養子」這種關係,都是不存在於玩家可用的指令中,而以特殊事件的方式來呈現。

    Q.関東の城数が少ないように感じるのですが…?
    A.まだ調整す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が、初期状態で相模3城、武蔵5城、下総6城、上野3城、下野5城なので、平均的な地域かと思います。
    これに加え、広さによって前後しますが、各国に固定およびランダムの国人衆が2~3配置されるので、戦略を楽しむ上では十分な数が揃うものと考えています。

    問:感覺關東的城池數比較少...?

    答:雖然還有可能作出調整,但基本上在初期狀態下會是相模國3城,武藏國5城,下總國6城,上野國3城、下野國5城,我們認為這算是合理的平均值。
       此外根據地域寬廣性可能會有所增減,不過各國都會配置有固定(或隨機)的2~3個國人眾,這樣的數量在戰略上應該是足以提供樂趣的。

    Q.顔グラフィックは『天道』と同じですか?
    A.『創造』オリジナルの新規グラフィックとなります。
    今回の広報用素材については、信長以外『天道』ものを使用しましたが、次回以降、順次新規の顔グラフィックを公開する予定です。お楽しみに!
    合戦関連の詳細については、後日情報を公開する予定なので、その際ご質問にお答え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問:頭像圖跟天道是一樣的嗎?

    答:我們會用「創造」自己新設計的頭像。
       這次用的素材雖然除了信長以外都是先用天道的頭像,但從下次開始我們預定逐一公布這些新的頭像。請期待!
       關於合戰的相關資訊,預定將在之後公布,這些相關問題將在那個時候回答。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4-10-11 15:45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8-29 19: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售日 11.14
    价格:  ps3 9240[下载版8000] 限定版13440
    pc版 10290[下载版8900] 限定版1449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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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S3版初回特典 剧本 [天下布部] (可能是天下布武)以及[天王山]下载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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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滑块验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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